点点滴滴访问量:

     这些天一直在做一个flash游戏的服务器,因为是第一次做这方面的工作,再加上自己的水平很菜,所以遇到了很多的问题,郁闷的是这部分的工作只有我一个人来负责,所以,遇到问题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如果再有一个人相互讨论的话,我想那会好的多了。
 
      好了,不说那些没用的话了,在这些天的工作中,用到了以前没有用到过的东西,还有就是把自己没有理解的东西也用了,当然用的不是很好了,只是实现了功能,(呵呵,我很菜,但我很努力。)这些东西我会尽快做个总结,算是一个工作总结,也算是把自己这些天的工作中用到的知识做个总结,这样就会更好的更系统的掌握这些知识。

     先写个总结的内容:
    
       线程、socket、xml、委托

   这些东西以前只是看些书和例子,没有具体用过,经过这次操练后,理解的更深刻了,把它写下来,以备以后参考。

posted on 2006-10-21 18:45  sopper  阅读(29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