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Update1 支持中文“小娜”及开发者模拟器更新

千呼万唤的 Windows Phone 8.1 Update1 在 developer Perview 发布了还没有升级的朋友随我先睹为快吧。升级了的朋友们来看看 WP8.1 update1 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功能。当然这里包括我们一直念叨的中文版 Cortana。

首先介绍一下 Windows Phone 8.1 New features

1. Cortana 中文版不用多说,升级后尽情的调戏吧。(做开发的朋友参考 如何将 Cortana 与 Windows Phone 8.1 应用集成

helloJoe

2. Live Folders ( 暂且翻译成 动态文件夹吧 ):原因很简单,即使将应用的 Tile 放到文件夹后也可以保持 live Tile的特性,并且可以调整 Tile 的大小。

start-folder-create_InvariantCulture_Default  medium-live-folder-expanded

3. Store Live Tile(应用商店动态磁贴):应用商店可以显示最新的应用情况。(每六小时更新一次)

store-tile-1  store-tile-2  store-tile-3

4. 信息的多选和转发功能: 增加了信息的多选并且可以选择新建消息和多选删除。

Messaging_chatView_16x9_7_30_14

5. Apps Corner : 这是一个偏向于企业应用的功能,有点类似于8.0里面就有的儿童天地,让几个特殊的应用运行在一个特殊的沙箱当中。

6. Accessory apps and notifications:这也是一个非常火爆的功能,例如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的提醒,可以于手机进行同步。

7. VPN 新增了 L2TP 的支持(目前支持 IKEv2 VPN 和 IPSec L2TP)。

8. Internet 分享功能的增强: 使用蓝牙连接分享手机移动网络。

 

另外:还有一些功能就不单独解释了等待大家使用中去发掘吧,或者你也可以参考微软官方升级文档 ,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通过 WP8.1 Developer Preview 升级 8.1 Update1 请点击这里

 

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用户体验(操作系统体验的改进),对于开发者没有放出更多的SDK,但是提供了新的测试版模拟器用来配合Windows Phone 8.1 update1.

注意微软官方Blog 提到 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些额外的API用来帮助 Windows Phone 的蓝牙连接功能,主要用于可穿戴设备

获取 Windows Phone 8.1 update1 模拟器可以通过安装 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 Emulators

image

除此以外还同事发布了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3 开发者可以 从此下载更新

posted @ 2014-08-05 16:37  王博_Nick  Views(2369)  Comments(3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