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phone store 商店中提交你的 windows phone 8 应用

最近大家反馈的问题来看比较集中的还有一点就是如何在新的windows phone dev center 上提交新的WP8应用,尤其是在原有WP7的应用基础上添加WP8应用 究竟是要创建一个新的应用还是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一个更新呢? 这里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首先给大家说明一下在我们的最新windows phone 商店中一个应用下是可以提交多个版本的应用的只需要点击 更新应用程序:

1.

2.

3.

这里你就完成了连个不同版本的应用程序上传 这里还需要注意的一点事8.0 版本的程序是支持不同分辨率的 所以你需要真的不同的分辨率上传截图:

 

WVGA

 

WXGA

 

720P

 

当然在建立一个新的应用的时候也是可以添加两个版本的XAP的。

 

之后保存应用点击提交按钮就完成了8.0商店的更新。

 

整个流程很简单吧,我在这里先给大家做了一个介绍 有windows phone 8应用的朋友们不妨去试试。

欢迎大家在这里和我沟通交流,也可以在新浪微博上 @王博_Nick

 

 

posted @ 2012-11-19 13:57  王博_Nick  Views(4019)  Comments(6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