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y中ready()的4种写法

  在jQuery中,对于ready()方法,共有4种写法:

  (1)写法一:

1 $(document).ready(functin(){
2     //代码部分
3 })

  分析:这种代码形式是最常见的,其中$(document)表示“选取document”,然后调用jQuery对象的ready()方法。

  (2)写法二:

1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on(){
2     //代码部分
3 })

  分析:在jQuery中,$就是指jQuery。因此我们可以使用$来代替jQuery,两者是等价的。

  (3)写法三:

1 $(function(){
2     //代码部分
3 })

  在jQuery中,最常用的是写法三。我们也建议大家使用$(function(){})这种形式,方便简洁。

  (4)写法四:

1 jQuery(function(){
2     //代码部分
3 })

  $(document).ready()是jQuery中最重要的一个方法,可以极大地提高页面的加载速度。

posted @ 2019-10-30 16:41  码农下的天空  阅读(2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沟通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公众号

惊风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