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o更改主题

  github+hexo搭建好个人博客之后,一般都挑选自己喜欢的主题。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比如何挑选主题以及如何修改主题。

  主题选择:

  1:知乎推荐

  2:hexo官方

  本地目录中打开git bash:

  然后使用clone的方法将想要的主题下载下来。(我选用的是hexo-theme-3-hexo主题)

  $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yelog/hexo-theme-3-hexo.git

  git克隆完成后,打开当前目录下的“_config.yml”配置文件。

  找到theme的配置选项,一般在文件的最后。之后,将theme选项配置为我们新下载好的hexo-theme-3-hexo主题即可

 

  回到git bash,输入调试命令:$ hexo g -d  & hexo s

  如图,在浏览器中输入localhost:4000查看

 

 

  最后上传命令:hexo d 即可上传该主题了。

posted @ 2019-09-05 18:40  码农下的天空  阅读(25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沟通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公众号

惊风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