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3 错误提示“未找到与约束匹配”的修正

昨天由于项目需要,在开发电脑上安装了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07来做时间计划,但是安装之后第二天重新打开VS之后,就无法打开项目或者原有程序文件无法打开。错图提示界面如下:

按照网上的常见方案(对应版本是VS2012)应该是和Framework 4.5更新不定有关,但是我按照提示找不到对应的补丁文件。排除这个可能。

最后在微软网站上找到解决方案,方法如下:

解决方法:
1.关闭VS;
2.去C:/Users/your users 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2.0/ComponentModelCache文件夹下删除所有文件及文件夹;
3.重新打开VS即可。

posted on 2016-03-03 14:32  宋海鹏  阅读(10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