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introduce myself

介绍自己,从开学到这上半学期结束,不知道说了多少个版本。开学军训,要自我介绍;军训结束,在班里要自我介绍;参加社团,面试要自我介绍.....不能说对每个人,至少对于我来说,在众人面前开口介绍自己,总还是会有一些害羞,开不了口。但我感觉在电脑上这样敲,还是很爽的!嗯。
我啊,我自己都对我自己,就是恨铁不成钢。心里总是很会幻想,总是想着要好好努力,想完之后,就继续浪费着时间,浪费着青春。啊!我也是,不太爱主动说话,也不会说话,说话有技巧,自己情商太低。我会尽量多去接触一些人,去作一名倾听者,多听听别人是如何同别人交流的。
我的爱好,怎么说,并没有非常喜欢一件事,每次都是心血来潮,突然喜欢一件事,但并未能坚持到最后。可笑的是我每次都会自我安慰道:没事,涉猎广泛也未必是件坏事,做到每一行都略懂一点也可以接受。但回头想想,如果想要做出一些成绩,就必须将一门学精。当初选专业时,我就想着我一定要选软件专业。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在我自己看来学会软件会很屌。选过之后,发现并没有尽我最大努力去学这一科,只是做好课内工作,课下没有在专业课上用过一丝心思。就是.....感觉很失败。当初想的那样完美,怎么现在就成了这样。
看了老师对别的作业的评论,我感觉一技之长方面,我貌似真的没有。超越平常人的50%......我可以说我很会做白日梦么?很会妄想。写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上面本来说爱好,怎么又扯到了选专业。在这里我进行补充,我平时在学校大部分空闲时间都是在看直播,刷网易云视频,偶尔会接着追之前没追完的动漫。也是喜欢听歌,游戏最喜欢 League of Legends 。

posted @ 2019-01-15 20:33  编号9527·  阅读(4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