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小技巧】右键使用Sublime Text打开文件夹

      在web学习或开发中,会接触到各种Demo代码或者Github上的开源代码。要是每次都打开Sublime Text,然后把文件夹拖到里面,以打开一个文件夹,无疑是一件繁琐的事情。当然,你也可以使用Sublime Text里的project功能,不过个人觉得还是不够便捷。为什么不能在文件夹的右键菜单上添加一个”用Sublime Text打开“这样的菜单,直接打开呢?ok,懒人的方法来了。

      基本步骤如下:

  • 打开注册列表编辑器,win+R打开运行工具,输入regedit

image

  • 点开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

image

  • 新建一个新的项,这里命名为sublime,然后将其默认值改为”用Sublime Text 3打开“,这个值是显示在文件夹右键菜单上的值

image

  • 在新建的sublime项下再新建一个项,命名为Command,编辑Command的值。我的值为”D:\Program Files\Sublime Text 3\sublime_text.exe %1“,前面的路径要替换成安装Sublime Text的路径。

image

  • ok,至此已经设置完成,可以在任意文件夹点击右键使用Sublime Text快速打开了。

image

 

 

     简便开发之道,由自己创建。

posted @ 2015-02-15 16:08  Sogoe  阅读(15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