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核心知识100讲

 

 

 

 

 

 

 

 

 

 

相当于将每个node处理的key变多了。类似 db中按sort排序时,如果你把A,B,C,D四条记录的sort设置为1,2,3,4。 
那么要调整B,C的展示顺序,改sort就很蛋疼:先把C的改成B,B的改成C。
但如果sort值设置为100,500,1000,2000,那想更改时,就比较方便了,只用调整其中一个就可以了

 

 


 

由于是nginx和upstream在一个内网中,那么传数据很快,所以建议设置为on。
通常将proxy_buffering on,这样可以将upstream返回的数据 缓存在nginx服务器的临时文件中,前端客户端只用读这个临时文件就可以了,就释放了与后端服务器的连接。
如果proxy_buffering off,则是客户边收,upstream的服务边发。如果客户端的网络比较差的话,就会比较慢。

 

posted @ 2020-04-02 16:36  沧海一滴  阅读(10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