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工具栏

引用: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08635.htm

日前,三星正式向Galaxy Note II推送了包含侧屏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固件更新。和大多数智能手机底部滑出的多任务处理不同, Galaxy Note II包含的这种多任务UI和许多web2.0网站的表现形式极其相似,相比底部横排或者全屏卡片式,侧面直立显示更为新颖。

 

Galaxy Note II固件更新 新增多任务侧边栏

三星官方将这种多任务处理的方式命名为Multi Window,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界面处理两个不同的任务,这和Windows 8的多任务理念相近。目前已安装最新固件版本的Galaxy Note II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此次更新和Galaxy Note 10.1限制运行三星独家应用的思路似乎并不太一样,包括Gmail、Youtube以及Chrome等谷歌应用程序都获得了支持,至于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能否获得支持或者何时获得支持,暂时还无法确定。

没有接收到更新的用户现在可以在Galaxy Note II上一次进入关于、软件更新页面,手动检测固件更新,下载安装完毕之后即可使用Multi Window多任务处理功能。

posted @ 2012-10-08 14:34  镇水古月  阅读(6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