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dea做springboot开发,设置thymeleaf时候,新手容易忽略误区

最近小编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完成工厂自动化改造,而思来想去觉得还是用Java开发,因为很久没有敲过代码,对java这块已经抛掉很多年。作为工厂自动开发或者大型企业级开发,个人认为java和C#会比较合适,java对新手来说又有不少的坑。

于是开始学习java开发,决定从一个小白开始学习,使用的开发工具是idea,用的框架是spring boot,maven等,为了提高开发效率,会进行大量的调试工作,而如果每次都进行点击调试工具会大大降低开发效率,因此不重新手动编译就实现数据前台更新变得尤为重要,这样就有必要设置一下是否进行缓存spring.thymeleaf.each=ture/false。

如果参数设置为ture的话,我们刷新网页则不会进行更新,如果设置为false则会出现的效果为第一次刷新会更新你修改的数据,如果再次修改,再次刷新页面数据并不会出现更新。如何解决这个方面问题呢?这对新手来说是一个巨坑,这里需要配置一个地方。

选择File→Sittings→Build,Execution,Deployment→compile将Build project automatically选项进行选择,选择之后就会在重新构建数据,不会再出现上面所说的情况。

posted on 2018-10-26 10:47  缠禅  阅读(510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