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作业:熟悉使用工具

一.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ChildishChange/Calculator/pull/57)
GIT用户名 ZYXsnow
学号后五位 61428
博客地址 我的博客
作业链接 个人第二次作业:熟悉使用工具

二.

1.环境配置:
根据作业链接中的安排,在电脑上安装了VS 2017

图片

2.关于代码:
本来自告奋勇的打算写一个包含三个运算符的代码,但是最终发现由于学艺不精,最终放弃;又因为1-2两个运算符的程序不能满足作业要求,于是根据了在作业链接中提供的源代码基础上进行修复改编形成了下列代码。

  • 头文件:(思路:主要是引入四则运算操作符,建立两个源文件,可以把四则运算运行内容保存在建立的文件里)

图片

  • 主体代码:(思路:整体思想为利用进栈出栈,运算符数量比数字少1。利用循环语句,根据想要生成的算式数量重复,随机地生成算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代码在GITHUB提交

图片

四.测试运行结果

图片

注:遗憾的就是对C++语言还是不够了解和时间问题,没在在修改过程中把代码最终运算结果打出来。打算自己下来慢慢完善代码,达成预期目标。

五.感想

这次作业对我来说难度有点大,在修改代码和找BUG的时候遇到了不少问题,而且刚开始还不知道怎么上传GITHUB,所以花了很多时间。把这次作业当成一次锻炼机会,遇到实在不会解决的问题,百度是很好的帮手,希望自己以后做的越来越好。

posted @ 2019-09-21 18:17  SnowYouth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