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总结

 9月总结
九月份算是开始做一些东西了。之前做的大多数是专题页,独立性比较强,没什么逻辑,主要是切图,最多会涉及到一些ajax的内容。
九月份主要是故事会和服饰装扮两个。前者是一个频道,比较简单。后者类似于qq秀那种换装,其实说穿了也比较简单。
整个9月份主要就在弄服饰装扮了,制作没什么问题,主要是逻辑上的一些问题。因为之前js写的很少。好多不会写,出了好多问题不知道如何去解决。产品经常会问,感觉压力无形就在了。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晚上9点到家。好几次觉得会拖累项目进度,想跟领导说换人做。
开始以实现功能为主,不考虑代码是不是优雅,性能等其他问题,遇到问题就问同事。慢慢发现其实也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好多时候一个问题解决了好多问题都解决了。
终于在节前把测试跑通了。
但是代码可读性太差,自己都看不下去。同事建议我写成对象的形式,主管还帮我写了个大概,叫我慢慢写。
国庆没有回家,正好把代码整理一下。争取在十月份前把这些都搞定。 
posted @ 2013-10-08 18:08  snowinmay  阅读(1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