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 Express安装SP2帐户验证失败解决办法

今天在装SQL Server 2005 Express SP2时,到身份验证时总是提示帐户验证失败。在google上也没有找到原因,快要放弃时,想起我安装的SQL Server 2005 Express是VSTS光盘里带的,默认只能装在C盘,当初为了把它装到D盘,改动了注册表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项里的“ProgramFilesDir”和“ProgramFilesPath”的值为“D:\Program Files”,后来安装完后又改回默认的"C:\Program Files"了。
想到了便试一下吧,再把两项的值改为"D:\Program Files",再次安装SP2,验证成功!

posted @ 2007-07-16 03:42  snowfoxzx  阅读(197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