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again

200512270453934121.gif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管理
最近遇到是否加类型前缀的问题比较烦,所以向园子里的朋友求助,还希望多多帮忙呀。  我觉得两点好处如下
   1.方便阅读代码,对于coding人员,类型往往可以对代码的逻辑起辅助性的思考的作用(绝对占一定的成份)。对于.net中写的大量的代码,如果对这些类型进行记忆,就增加了思考程序的复杂度。对吧,做事情,应该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做。
   2.可能存在同一个东西,用两种存储空间来存储(如strID,intID)。很有可能的。变量的命名规则是,顾名思义,这样对于这个东西的同义词的思考,又添加烦脑,对吧。
    基于上面我的简单的认识,我还是喜欢在变量加类型前缀的。还请多多指点,谢谢,同时也期望您给出不加类型前缀的好处的指点
posted on 2006-12-18 10:21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阅读(676)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