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lot中文文档-缓存(转)

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loogn/p/9007819.html

目前Ocelot使用CacheManager项目提供了一些非常基本的缓存。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项目,它解决了很多缓存问题。 我会推荐这个软件包来做Ocelot缓存。 如果你看看这里的例子,你可以看到如何设置缓存管理器,然后传入Ocelot的AddOcelotOutputCaching配置方法。 您可以使用CacheManager软件包支持的任何设置,只需传入即可。

无论如何,Ocelot目前支持对下游服务的URL进行缓存,并可以设置一个以秒为单位的TTL使缓存过期。 您也可以通过调用Ocelot的管理API来清除某个Region的缓存。

为了在路由中使用缓存,需要在ReRoute中加上如下设置。

"FileCacheOptions": { "TtlSeconds": 15, "Region": "somename" }

示例中ttl设置为15表示缓存在15秒后过期。

posted @ 2018-06-07 17:27  snailteam  阅读(5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