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P 2.8.4 ] 小米 3W 中文-英文版本 twrp

经过半个小时的代码修改,从 2.7.0 移植到 2.8.4 的源代码上。

汉化操作是使用切换语言选项来实现的。 

 

注意: 此版本的 twrp 还不支持双系统切换功能。

作者:laser杨万荣

如果需要转载,请加上本文链接。并注明出处。

 

下面上几张图,让大家欣赏一下。

 

 

 

 

 

 

 

 

 

刷入方法:使用线刷。

              如果进入fastboot,电脑上提示找不到驱动,请下载我提供的驱动程序: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3ude5 密码: fxnr

 

twrp 2.8.4 双语言版本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LsEme

 

下载得到的zip文件中,已经包含了刷机方法,请直接双击里面的 安装recovery.bat 文件就可以了。会提示一步一步,都进行安装recovery的。

 

posted @ 2015-01-29 20:10  sndnvaps  阅读(52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