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随】从Silverlight3 Beta到Silverlight2 RTM

2009-03-20 11:50  拖鞋不脱  阅读(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新出的Silverlight3 Beta版,很好很强大,控件多了,对视频和图像的支持更丰富了。昨天安装了一下SDk、Runtime、Tools For Visual Studio,尝尝鲜,确实不错。

但真正用来开发还是Silverlight2 RTM靠谱些,于是卸掉3,重新安装2的Tools。于是很顺利的,失败了……

Exe (……\LOCALS~1\Temp\Silverlight Tools RTW\Silverlight.2.0_Developer.exe) failed with 0x80070643 - 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于是求助Google,找到如下解决方案(似乎还是当初Silverlight Beta2刚出那会儿的):

在安装Silverlight2 RTM Tools For Visual Studio的时候,当出现错误提示画面时,先不要点Finished按钮。

将被释放的文件夹(就是在Tools For VS安装程序同目录下的那个以一堆随机字符作为目录名的文件夹)内容拷到另一个地方。

运行文件夹中的VS_SilverlightTools_Setup.exe文件即可。

 

总之,安装Beta版,还是在测试的机器上比较好。

————————————————————————————

更新,发现出错的原因,是没有把SIlverlight3的Runtime卸掉,在“添加删除程序”里卸掉“Microsoft Silverlight”这一项(我这里有30+M),就OK了。

否则按照之前的做法,虽然可以开发了,但不能De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