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ON C# Class Generator ---由json字符串生成C#实体类的工具

json作为互联网上轻量便捷的数据传输格式,越来越受到重视。但在服务器端编程过程中,我们常常希望能通过智能提示来提高编码效率。JSON C# Class Generator 能将json格式所表示的Javascript对象转化成强类型的C#实体类,来实现减少代码输入的效果。

http://jsonclassgenerator.codeplex.com/ ----开源的winform工具。

http://json2csharp.com/---一款在线转化工具,大家看名字就知道了。
另外一个在线转换工具:
Jsons
quicktype.io

from:http://www.byywee.com/page/M0/S574/574576.html
参考文章

  1. NET平台开源项目速览(18)C#平台JSON实体类生成器JSON C# Class Generator
posted @ 2018-05-03 15:36  幕三少  阅读(3176)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