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删除windows.old文件

方法1:

1.在C盘上点右键,选择属性。
2.在常规选项卡中点击”磁盘清理“
3.稍等片刻再弹出的选项卡中点击清理系统文件
4.选中以前Windows的安装
5.点击确定即可安全清理

方法二:
WIN7中的windows.old文件怎么删除!
1、在 “开始搜索” 框中键入 cmd , 右键单击在 程序 列表, cmd.exe ,
然后单击 “作为管理员运行 ”。 (如果您用于管理员密码或用于确认, 提示键入密码, 或单击 继续 。)

2、键入 cd\ , 然后按 ENTER 键改为根目录下的当前驱动器。 通常是驱动器 C。

3、输入类型驱动器,并按 ENTER 改为要从中删除 $WINDOWS.OLD 文件夹驱动器。 例如, 如果 $WINDOWS.OLD 文件夹位于驱动器D, 键入 d: , 然后按 Enter。

4、键入 rd $windows.old /s , 然后按 ENTER 键删除 $WINDOWS.OLD 文件夹。

5、当提示您确认删除的目标 $WINDOWS.OLD 文件夹, 键入 y , 然后按 Enter。
posted @ 2014-10-25 16:54  幕三少  阅读(77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