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不能进入调试状态

解决Windows操作系统在处理回环地址

1、 第一种解决方案是禁用环回检查。

步骤如下

a) 依次单击“开始”和“运行”,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b)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并单击下面的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c) 右键单击“Lsa”,指向“新建”,然后单击“DWORD 值”

d) 键入 DisableLoopbackCheck,然后按 Enter

e) 右键单击“DisableLoopbackCheck”,然后单击“修改”

f) 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1,然后单击“确定”

g)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 这种方法的问题是,降低了计算机的安全性。

2、 第二种方案是指定回环主机名

a) 依次单击“开始”和“运行”,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b)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并单击下面的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MSV1_0

c) 右键单击“MSV1_0”,指向“新建”,然后单击“多字符串值”。

d) 键入 BackConnectionHostNames,然后按 Enter。

e) 右键单击“BackConnectionHostNames”,然后单击“修改”。

f) 在“数值数据”框中,为本地计算机上的网站键入一个或多个主机名,然后单击“确定”。

g)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 IISAdmin 服务。

以上两个方案均是微软给出的,并通过测试

posted @ 2014-06-20 18:01  幕三少  阅读(169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