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项目中常用的npm插件汇总【不定时更新】

做项目的时候,合理的使用插件,可以使我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避免自己重复造轮子。

插件使用npm安装,平时也可以去 npm官网 搜索相关插件。

或者直接搜索:JavaScript 工具库

下面是自己做项目过程中,接触到的一些插件,仅限于自己目前的认知程度,后续可能会慢慢的不断添加相关插件。

vue-treeselect

js-base64

lodash

xe-utilshttps://www.mk2048.com/blog/blog_0b0b2iackaa.html   https://x-extends.gitee.io/xe-utils/#/

query-string

vue-scrollto

qs

vue-cookie

通过 lib-flexiblepostcss-px2rem 解决移动端适配问题

使用 vuex-persist 对状态管理作持久化储存在浏览器本地

vuedraggable  : 拖拽功能

 

posted @ 2021-05-14 15:24  smil、梵音  阅读(7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