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oft

致力于 .NET 平台持久层(数据访问中间件)技术的研究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HyperSpeed
是一个基于 .NET 平台的动态模板引擎,用来生成多种语言的程序代码以及基于文本的动态内容。

  • 支持多种语言的程序代码生成

支持 C#Java、VB、PHP、ASP.NET、SQL 语言的程序代码生成。

  • 采用类似于 ASP.NET 的语法

熟悉 ASP.NETCodeSmith 语法的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学会 HyperSpeed 模板语法

  • 支持 C#、VB.NET 两种模板语言

开发人员使用 C#、VB.NET 两种模板语言编写模板,HyperSpeed 能够输出任何基于文本的内容。

  • 支持外部各种类型参数的注入

开发人员通过使用 HyperSpeed 自定义参数,能够将外部各种类型的参数注入到模板中,实现灵活地控制模板输出。

  • 先进的模板编译技术

HyperSpeed 采用先进的动态模板编译技术,能够高效地实现对模板的编译

  • 高效的模板缓存机制

HyperSpeed 采用了先进的缓存机制,能够将编译过的模板缓存在内存中,大大提高了模板加载和输出的效率。

HyperSpeed For .NET Framework v1.1 下载

HyperSpeed For .NET Framework v2.0 下载


HyperSpeed 模板引擎免费使用,免费 Email 技术支持。

posted on 2007-07-17 22:38  smartsoft 2005  阅读(14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