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oft

致力于 .NET 平台持久层(数据访问中间件)技术的研究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HyperDAL Service Pack 1 发布说明

1 smartsoft.Licensing.Client.dll 程序集进行了修改,主要修正了在 ASP.NET 应用程序中因为无法找到许可证文件而导致 HyperDAL 无法正常使用的缺陷,此缺陷不会在 WinForm 应用程序中发生。

2 smartsoft.HyperDAL.dll 程序集进行了修改,主要增强了 PersistenceBroker.Initialize() 方法的功能,支持 ASP.NET 应用程序的隐式初始化(原版本只支持 WinForm 应用程序的隐式初始化)。

ASP.NET 应用环境下,HyperDAL 隐式初始化时会查找 ASP.NET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 Web.csx Web.dmx 两个配置文件进行加载来完成初始化工作。

3SP1中的所有文件解压缩到HyperDAL的安装目录中。原使用HyperDAL的应用程序,请用更新的smartsoft.HyperDAL.dll smartsoft.Licensing.Client.dll 文件覆盖原文件,重新进行编译即可运行。

4新增 HyperDAL 预编译程序集的工具 --- PreCompiler。该工具能够将所有 HyperDAL 相关工具和程序集预编译为本地镜像文件,使得应用程序运行时不再需要将 .NET 中间语言编译成本地代码,而是直接使用本地镜像文件,从而大幅提升应用程序运行速度。



预编译工具
--- PreCompiler 使用说明:

(1)、运行预编译工具,点击“预编译”按钮,当各个程序集前显示为绿色时,即表示当前程序集预编译工作成功;当显示为红色时,即表示当前程序集预编译工作失败。

(2)、预编译工具运行一次即可。

5HyperDAL SP1 主要文件尺寸:

smartsoft.HyperDAL.dll 文件为 180 KB (184,320 bytes)

smartsoft.Licensing.Client.dll 文件为 104 KB (106,496 bytes)

PreCompiler.exe 文件为:84.0 KB (86,016 bytes)

6HyperDAL SP1 中所有文件的日期为:2005-09-15 18:18


HyperDAL SP1 下载地址:

--- 下载 SP1

posted on 2005-09-19 00:17  smartsoft 2005  阅读(3020)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