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oft

致力于 .NET 平台持久层(数据访问中间件)技术的研究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下图是
HyperDAL 的架构示意图。



从上图可以看到,HyperDAL 是介于应用程序(Application)与 .NET 平台数据访问组件(ADO.NET)之间的轻量级隔离、封装的数据访问中间件。

它的核心是由连接配置管理器(Connection Setting Manager)、数据库映射管理器(Database Mapping Manager)、持久对象(PersistenceObject)、条件持久对象(PersistenceCriteria)、持久代理对象(PersistenceBroker)以及事务代理对象(TransactionBroker)构成。


产品安装包下载地址:

--- 下载安装包 PART1
--- 下载安装包 PART2

产品文档下载地址:

--- 下载用户手册
--- 下载开发手册

免激活许可证和序列号下载地址:

--- 下载免激活许可证和序列号

HyperDAL SP1 下载地址:

--- 下载 SP1

posted on 2005-08-28 22:13  smartsoft 2005  阅读(586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