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dmin开源简单的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写在前边的话

  好久没有写Blog了,一直在默默写代码,忙的时候干工作,闲暇的时候写一段。决定把自己最近的学习成果与大家分享一下。这是一个开源的“简单的”企业门户网站管理系统,项目分为SmartPortal(前台网站)和SmartAdmin(管理后台),为什么要这样命名呢?给孩子的父亲一个命名权吧!最近在倒腾SmartAdmin,前台网站SmartPortal还没有开工。使用到得技术是:MVC3 + EF4.1 + JQUery + Html静态页面(网上Download的)。

开发目的:

  1.学习练手asp.net mvc3技术。

  2.学习练手Entity FrameWork(ORM)技术。

  3.学习练手系统架构设计能力。

  4.增加前台页面开发能力(在小规模公司,你懂的!)。

  5.学习练手Razor模板引擎的使用。

  6.探索Net Web开发模式MVC工业化应用。

  7.学习尝试测试驱动开发模式。

  8.做自己的一个简单的Web网站快速开发平台(闲暇时做私活,你懂的!)。

  9.每个程序员都应该自己造个轮子。

项目网站

  项目的源代码托管在人气超旺的GitHub上,虽然git用着没有Svn顺手,但GitHub人气太诱惑我了;网址是:https://github.com/smartbooks/SmartAdmin

为什么开源

  这个不要多问,没有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把它开源了。如果您做了修改或者要做一些开发,我非常的欢迎童鞋们将修改合并到GitHub上。

授权协议

  目前没有任何的授权协议,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用于任何目的(非法的除外)的使用。我的愿景:使用时那些留我名字或昵称文件头注释您就别清理了,也请保留一下引用出处吧,国情咱都懂,也不用说太多。

结束语

  开源是好东西,希望大家共同端好我们的饭碗!一起共同进步!它是我自己的车轮子,我也希望它是你的车轮子!

如何沟通

  为了工作沟通方便,我刚开了个QQ群:229853793。开发或者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群里边沟通。或则您也可以发送Email给我:SmartBooks@qq.com。

posted @ 2012-12-03 12:49  SmartBooks  阅读(2178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