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假期预习作业1

一、自我介绍

  • 姓名:王新雨
  • 班级:83510701
  • 学校:沈阳被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二、编程能力自测报告

  • 截止目前大概写了一万五千行代码,包括自学的时候写的,看视频跟着写的,老师上课讲的一些,大概都是一些java代码,javaweb也写得大概三千行,自己学了ssm框架也写了很多,希望本节课以后可以到2万+吧。
  • 选择填空题:40多分(因为晚上答得,写完之后就看了自己错题每太看分数)
  • 错题:

  

 

 

 

 

 

 

 

 

 

 

 

 

 

 

 

 

 

   总结:由于假期没怎么看这些基础知识,答题的时候感觉什么都熟悉,但是什么都叫不准,还是基础知识不是特别的牢固。

  • 编程题总结:

       由于自己算法方面还是不行,导致很多地方都无从下手,读不懂题,没有思路。

      综上总结:自己的对一些类的基础概念,很多定义都是叫不准,很多简单的东西都会用(l例如for循环,do...while循环等),但是一涉及到概念就不会了。学习东西不是很扎

https://gitee.com/wang11457/sesnake

 

posted @ 2020-08-23 00:07  王新雨  阅读(11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