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é

为明天干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Google Trends发布

Posted on 2006-05-11 18:51  smalldust  阅读(5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可以说是全世界使用最广泛的搜索引擎,其搜索的统计结果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Google每年都会推出Zeitgeist以发表最热门的关键字的相关数据,现在有了Google Trends,你就可以查看任意关键字的数据了。

下面是搜索“PS3”的结果。从图上我们看出人们对PS3的关注程序——也即关键词被搜索的频率,和厂商的各种动作紧密相关。
(顺便说一下,前天PS3的发布日期终于最后确定在11月11日,售价5万9日元)




我们再看下面的搜索结果,PodCast从不为人知到红红火火,从图上可以看出将来必定更加受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