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host安装的XP系统下去安装IIS,会遇到一些错误,GHOST安装盘里面没有IIS安装组件,这是因为它被GHOST XP精简了,下面我将介绍一个自己的解决办法(参考了网上的一些方法)

   首先下载WINDOWS XP GHOST IIS 5.rarhttp://www.chentu.com/soft/download.asp?softid=210&downid=2&id=210

安装方法:压缩包里面是没有SETUP的,你必须从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或删除windows组件里安装IIS,选择以后,确定,等系统问你要文件的时候,到下载的对应文件夹里去找,就ok了,要找的对应文件夹为:

                       WINXP SP1 安装IIS 5

                       WINXP SP2 IIS5.1 ghostxp一般用这个) 

                       WIN2003 安装IIS6

按下确定,ok

在安装的时候的遇到,总是提示无法复制staxmem.dll。下面说明一下解决办法:
开始 > 运行  > 输入 CMD >再输入以下命令:

esentutl /p %windir%/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关掉CMD的大黑框,接下来再装IIS,就没有烦人的staxmem.dll出错了

以前有个朋友在windows 2003系统下也有上述类似的情况,也可以用该方法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