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ndroid的WebView调试工具(无需FanQ,可同时调试多个设备,永不过期)

2018-11-28 21:13  slmk  阅读(48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2024-1-10  2.0发布支持更多版本

缘起

前端开发离不开Chrome的开发者工具,尤其是调试Android WebView时。然而,如果使用chrome://Inspect的方法,国内的开发者会惊奇地发现“空白啊”!为此,我发布过这个离线包的解决方案!已经可以无需FanQ就能调试了。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以下问题:

  1. 频繁覆盖的问题。合并版太大,chrome直接清除。专用版只能同时调试一款手机,会把前一个版本覆盖掉。
  2. 过期问题。chrome会定时清除掉离线包,空白了又要重新覆盖。
  3. 版本问题,有的网友使用的Chrome版本和要调试的WebView不兼容,需要各种折腾
  4. 操作麻烦

解决

基于以上问题,我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研究了大量Chrome调试方面的资料。终于找到了更好的离线调试WebView的方法:

  1. 无需FanQ
  2. 可同时调试多个设备
  3. 永不过期
  4. 支持微信、钉钉、android浏览器和H5开发的App等等,只要是使用WebView的app都可以。
  5. 操作简单,一键启动调试
  6. 支持windows/mac os

获取Android WebView离线调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