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还是菜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eclipse更新4.2自动提示

Posted on 2012-08-17 14:25  slider  阅读(8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是一个很旧的问题。但有时候还是无法解决。网上找寻了很多办法后,终于解决。

  1.首先,默认的eclipse4.2的版本无法自动提示,表现是闪烁(至少我的ubuntu12.04是这样的),让你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然后给我的感觉可能就是快捷键那里可能有两个功能的快捷键相同,才有可能照成这个问题。去'window-->General-->Keys'那里发现,果然有两个功能键都是‘alt+/':work completion 和 content assist. 处于习惯,那就修改work completion的快捷键吧。

  2.然后就是常规的‘window-->java-->edit-->content assist' 在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选吸纳给里添加“.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3.然后检查‘window-->java-->edit-->content assist-->advanced‘把default proposal kinds里的选项全部打勾即可(除了word propos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