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答:高考分数刚好,就业前景好,毕业后好找工作工资高待遇好。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答:没有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不懂的问题没有在博客园查找解答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答:在看完教学视频之后及时巩固知识,勤打代码,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层面,要付出实际行动,学习更好更高效的算法程序。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答:合理规划时间,抽空多去图书馆,有问题及时问清楚,不要把问题累积,积极参加各类编程比赛,多锻炼自己的编程能力。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答:1.认真观看教学视频,多看看博客园,做好预习工作。

        2.弄清楚基本理论之后要多敲代码,多刷题。

        3.不懂的问题可以请教助教、老师和同学。

6.关于编程比赛

答:在比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多参加一些比赛,磨练意志。希望接下来参加的比赛可以有不错的成绩。

posted @ 2019-07-10 20:59  林心怡  阅读(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