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款小软件:和讯博客助手-新闻采集测试版- 0.1.0

下载

欢迎使用和讯博客助手-新闻采集测试版- 0.1.0
----------------------------------------------------------------------               
您是否想轻松的、批量的把网络上的一些新闻文章自动采集(转入)到和讯博客,来达到以下目的呢?
1)增加自己博客的内容
2)增加和讯博客的积分(每篇文章可是50点积分哦!)

如果是,那么本软件可以让您轻松的达到以上目的。
使用方法:
1)输入登陆名、密码
2)选择网络上的文章类型,目前支持2种,新浪娱乐新闻和QQ娱乐新闻。
3)点击开始。运行后,程序将提示当前所处的状态,目前只支持采集15-20篇最新文章。
4)运行完毕,访问自己的主页,即可看到自动采集(转入)的最新文章!
*)程序为测试版,难免有些问题,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您的意见将让软件更完善,也为您提供方便!

                                http://dotNet9.cn
                                2008.12
----------------------------------------------------------------------               
系统要求:您的电脑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2.0框架
附windows .net framework 2.0下载地址(华军软件园):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8669.htm#download

posted on 2008-12-13 11:01  Jack Niu  阅读(10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Affiliate Marketing and Web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