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6.5系列覆盖三维地理信息产业上下游

 SkylineGlobe将于近日推出6.5 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提供从产业链上游影像处理、中游二三维展示分析、下游具体业务应用等覆盖整个三维空间地理信息产业链的一体化、一站式产品与服务。

  Skyline 6.5新特性一览表如下:

  TerraBuilder的新功能

  1. City Builder:City Builder提供一种全新的模型处理机制,可以提高读取三维模型的速度。它可以将传统的.X模型和PhotoMesh生成的三维城市模型,连同模型的属性图层进行融合,导出一个流方式的、多分辨率(LOD)模型3DML。

  2. PhotoMesh :PhotoMesh 全自动批量建模技术,可以基于标准的二维图像(如倾斜摄影测量影像)创建一组高分辨率的三维网格模型,无需人工干预,快速构建城市级模型。PhotoMesh的技术比传统的建模方法大大减少人工成本和时间。  

\

  TerraExplorer的新功能

  1. 提供基于安卓的App

  6.5版本提供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移动端产品,可用于手机或者平板。使用这个App,可以读取本地或者网络的三维数据,在三维场景中自由导航,飞到热点位置,并且可以根据手机的GPS定位到当前的位置。  

\

  2. 空间分析增强

  3D视域分析:新版本扩展了三维通视分析能力,分析范围和结果可以作用在建筑和模型上。用户轻松的决定和可视化瞭望台的最佳位置,或者视角是否会被规划的建筑物所遮挡。

  

\

  3. 实时3D视域分析:实时3D视域分析工具可以根据动态物体的位置变化,实时计算出该移动所能透视的范围,可以精确标记于地形、建筑物和3D模型上。

  4. 阴影分析:采用新的阴影计算机制,可以随着时间计算阴影的作用范围(包括Z维度),并可以被用户获取到每个点。如下图所示,黄色点为随着时间变化,有时不在阴影里的位置。  

\

  5. 定制化能力增强:6.5版本提供菜单定制,用户可以增加自己的按钮到TEPro界面中,只需要将工具压缩成.TEZ压缩文件,分配给TerraExplorer用户即可。

  6. 其他(影像对比、斜坡查询、环视工具、空间查询)  

\

  TerraGate的新功能

  支持3DML图层

  备注:Skyline软件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三维空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与技术供应商,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公司提供世界级具有互联网服务能力的三维数字地球产品。Skyline产品能够支持多种平台设备包括普通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终端、车载与机载系统终端等。支持各种类型的网络环境,如政府专网、 企业局域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可以处理倾斜摄影测量数据,全自动批量建模,实现整个城市三维景观的迅速建立。

 

posted on 2015-07-12 16:34  bitbit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