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情人- Simone》 Demo演示

【前言】:
美国有部科幻片叫《虚拟情人(Simulate One)》,剧情大概是:

 一位电脑天才及时帮维克多解决了麻烦:他送来了一套程序可以设计出完美而且高度逼真的三维动画虚拟人物。借助这一程序,维克多创造出了一个“无可挑剔的女人”。因为程序名称叫“虚拟一号”(SimulateOne),于是他便用其缩写“Simone”来给自己的女演员命名。维克多的电影顺利地完成了,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西蒙妮”一夜之间成为了大众偶像,拥有了无数疯狂崇拜者,“她”实在完美得令人无法拒绝。但是,“西蒙妮”的真正身份却没有人知道,经过精心的策划安排,维克多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这个秘密:所谓“完美女人”只是他用电脑创造的产物。甚至连他那身为制片公司老板的前妻也被蒙在了鼓里。两名记者似乎想揭开“西蒙妮”身份之谜,但结果只是陷入了更深的迷恋中。

我看完了就想自己实现一个虚拟的女孩出来,一定很有趣。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有那么一点意思,遂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请大家轻点拍

【主要技术】:
1.采用肌肉驱动模型(Muscle-driven Model)的面部表情动画引擎;
2.实时次表面散射(Subsurface Scattering)的皮肤渲染效果。

【开发平台】
OpenGL + GLSL

【效果演示】(注:演示的是我和女孩聊天。Skyman是我,Simone就是显示的那个女孩)
1.
Skyman:西蒙妮,你获得了1000美元的奖金!
Simone:太好了!


2.
Skyman:你今天不许吃饭!
Simone:为什么?呜呜呜呜呜... ...


3.
Skyman:西蒙妮,你不是你。
Simone:你说什么哦?


4.
Simone:人家好累哦!
Skyman:可怜的孩子...


5.
Skyman:我现在能飞!
Simone:真的吗?


6.
Skyman:Fuck you!
Simone:Fuck you, too!


7.
Skyman:我要杀了你!
Simone:不要啊!


8.
Skyman:刚刚是你放屁的吧?吓得屁都放出来啦?
Simone:... ... 是 ... ...


                                                                           谢谢观赏!
posted @ 2008-05-25 02:38  Skyman  阅读(1676)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