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一笑(Ansonxuyu),专业从事软件定制开发、Web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络推广,APP开发,微博应用开发,微信应用开发,电子商务开发,物联网开发等技术。
互联网8年风雨,愿在此交朋识友,交流心得,分享技术知识(策划/研发/运营/推广/合作)!QQ:943530498


仰天一笑

昨日不悔,今日勿失,明日莫忧! —徐羽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面以在自己电脑上设置SQL数据库的全文检索为例。

  如果在安装SQL Server 时,已经安装了全文检索的,可以跳过这一步操作;如果在安装SQL服务器时,没有设置安装全文检索功能的,可以采用再安装的方法:放入SQL Server安装光盘,在出现的安装界面点击安装按钮,在设置安装类型时,请看图示选择:

 

  当选中自定义方式时,下一步会出现组件选项,这时一定要把“全文检索”勾上,如下图:

 

  然后就可以点下一步进行默认安装。安装完成后,就要可以使用全文检索功能了。

  首先,打开企业管理器,然后,打开数据库,右键选中你的数据库,如下图所示:

  

  下一步:

 

   下面我们可以对动易系统的PE_Article表进行全文索引设置了,如下图:

  

 

 

  

 

  

 

 

  然后,回到此例的PE_Article这个表,右键点击完全填充,如下图:

 

  至此,此例中的PE_Article表的全文索引设置好

总结:我们在对SQL Server上的某个数据库下的某个(些)数据表的进行全文检索设置后,再配合动易系统里的全文检索设置,就可以这个(些)表进行全文检索了。

posted on 2007-05-18 09:53  仰天一笑  阅读(18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