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Studio常见问题

问题一:

在做项目时候,使用VisioStudio 2008,一不小心将设置恢复到了原始,一直找不到需要的东西。

比如生成方式“debug”和“Release”选择框没有。一些图标也没有。

经过不断的尝试,所有的图标都可以自己设置出来。

解决方案:

步骤:

工具-》自定义-》工具栏 (一般勾选了“标准”就是经常开发人员使用的一些图标,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工具-》自定义-》命令-》生成(可以看到列表中有个“解决方案配置”),将它直接拖动到图标位置既可以了。你会看到就会有debug和Release的选择了。

问题二:

在编译VisioStudio解决方案的时候,一直编码不通过,一直提示找不到某一个项目的dll,苦恼了好久,才发现是这个没有勾选。

解决方法:

右击“解决方案XXX”-》属性-》配置属性-》全部勾选“生成”。(注:这儿勾选生成的意思是:当你的解决方案编译的时候,程序自动回根据你引用的顺序优先级去编译他相关项目的bll到debug文件夹下面,其他调用的程序就可以访问他的debug文件夹拿到引用)。

如果没有勾选,他不会自动去按你引用顺序去编译,只会编译你勾选的,当然,如果你先编译一下没有勾选的项目,保证他的debug文件下面已经存在了dll,然后再编译解决方案,这样也没有问题!

 

 

posted @ 2016-03-14 16:56  明&天  阅读(11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