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Mac OS X系统显示资源文件

Mac 系统对用户的资源文件(Library)默认是隐藏的。但是往往很多时候都是需要用到这个文件的。对于一些不太熟悉命令的用户还是有必要显示出来。经常遇到找某个文件找不到,但它确实是存在的。比如说我需要找Android的配置文件,SDK,gradle等时,在命令查看在用户的目录下存在一个Library的文件夹,但是打开用户目录却不见这个文件夹。如下图:

在打开Finder,进入"个人"(图标是个小房子)文件夹,查看确无此文件夹。如下图:

我们要怎么操作使得资源文件可见呢?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Finder,然后进入个人文件夹(按照上面描述的方法),选中个人文件夹然后按快捷键 Command + J显示简介;

2. 显示简介中勾选  显示“资源库”文件夹,将可以显示该隐藏文件夹;

  • 补充:如果在个人收藏下没有这个“个人”文件夹应该如何操作呢?

    1. 打开Finder,左上角有个“偏好设置”
    2. 打开偏好设置之后,选择“边栏”,在小房子前面勾选就可以了。
posted @ 2018-01-05 12:00  #Skye  阅读(6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