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絮博客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打印实际上不是Flex的强项。你是否试过打印复杂的文档?报告是不是看上去总是那么模糊,很费墨?

为了用Flex打印高质量的报告,我想要克服以下几个主要问题:

· 打印输出基本上是大图像,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打印;

· 打印输出看上去模糊,不够高质量的文档;

· 文本内嵌在图像里,非使用打印机或OS自带的字体打印出的;

· 如果打印成PDF文件,不可能突出文本;

· 如果是动态尺寸。或页边空白,页面尺寸或跨多页文档,很难打印格式化表格。

到目前为止,我找到了一些针对在Flex里打印的解决方案:

1 具有上述问题的本地打印

2 基于JasperReports的打印http://Flex.org/software/component/xviewer

3 FlexReport: http://Flexreport.riaforge.org

4 AlivePDF: http://code.google.com/p/alivepdf

最喜欢AlivePDF,这是我第一次遇到一个工具能解决我上面所提到的所有问题。FlexReport也很棒,但是在打印大型图像时,文本仍然模糊。基于JasperReports的打印似乎没有得到多少支持,它要求大量的后端基础设施。

然后,AlivePDF就可以很好地生成PDF文件。打印一下子就快捷起来,报告也和你期待的一样。你可以在PDF里选择文本-你基本上会享受到PDF的所有优点。最棒的是,有无数的出色范例在这里,它也是完全免费的。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jiabangok/archive/2009/08/27/4490182.aspx

posted on 2010-04-21 12:29  暗影无痕  阅读(16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