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cloud 应用监控

  应用的监控功能,对于分布式系统非常重要。如果把分布式系统比作整个社会系统。那么各个服务对应社会中具体服务机构,比如银行、学校、超市等,那么监控就类似于警察局和医院,所以其重要性显而易见。这里说的,监控服务的部署及运行情况,和断路器监控不一样,这里主要是监控服务及服务器的各项指标。该项目是使用了开源spring boot监控项目spring-boot-admin,开源项目地址:

spring-boot-admin:https://github.com/codecentric/spring-boot-admin

demo地址:http://git.oschina.net/zhou666/spring-cloud-7simple/tree/master/cloud-monitor-server

  spring-boot-admin不光是监控还可以动态改变配置参数,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好了,:

posted @ 2016-07-01 16:47  lzhou666  阅读(107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