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人生课堂

定投人生课堂,是李笑来《定投改变命运》这本书配套的社群,里面有一个可定投的区块链基金产品,成分由7个区块链标的构成,它们分别是 BTC、ETH、EOS、DOT、MOB、XIN、UNI。

定投除了应用在投资领域外,人生处处皆可定投。定投人生课堂的价值观是:读书、健身、投资、帮朋友、陪家人。在定投课堂里,除了定投区块链标的外,也强调个人的成长,定投读书——有共读活动;定投健身——有健身活动;定投投资——有销售训练和个人品牌建设;定投感情——帮朋友、陪家人……

现在定投人生课堂里面的课程,有投资课、心理建设课、逻辑课、英语课、编程课、财报课、育儿课、幸福课、个人品牌销售课,合计达几百节。投资课和心理建设课,能够让你在区块链容易暴涨暴跌的世界里,依然能够淡定地学习、生活、工作;逻辑课能够锻炼你的逻辑,逻辑差的人,啥都干不好,投资也是要有逻辑才行的,不然你就是容易成为一颗韭菜;其他的课程,也是在帮助你不断地成长、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赚钱能力。

一切都靠积累,积累其实也是定投。当我们决定去定投的时候,就要相信积累和复利的力量。我也是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去报过健身房,前两次报健身房偶尔去一下,坚持不下来。后来加入了定投人生课堂,听了一些课,长期主义者必须每天健身啊,因为我们是活在未来的人;然后也看了一些书,有一本叫做《微习惯》,看完收益很大;也再次报了健身房,还请了私教上课。终于慢慢发现,每天健身运动,不再需要坚持,已经慢慢变成习惯,每天不运动一下,反而会不习惯。和健身习惯一起培养的,还有一个是写作的微习惯,每天都在写一点。刚开始的时候,写着写着发现没有东西可以写了,只能写日记记录一下今天遇到的事情,觉得很没意思。然后意识到,自己的输入少了,又开始体会到“输出倒逼输入”,以前这只是一句口号,现在它就真真正正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神奇。

生活最重要。如果你在区块链有炒过币,你会发现,自己心情很容易被价格带着走,暴跌的时候,可能吃饭不香了、睡觉睡不好了、和家人的关系也变差了……采用定投策略不一样,不需要盯盘,跌了买到更多了,心情不会太差,涨了自己赚了也挺开心。定投策略,知道容易,真正做到却很难。比如说,涨了一倍、五倍、甚至十倍,你还能稳得住继续定投吗?跌了 20%、50%、甚至 80%,你还能坚持持有不动吗?如果在一个社群里就不一样了,涨了有人给你心理按摩让你别卖,跌了有人给你心理按摩让你别卖,同时一群人也真的就是这么做的,你不这么做实际上是很难的。当你在一个社群里,和一群人定投区块链资产、定投读书、定投健身、定投朋友、定投家人,一切都不一样了。你的时间精力会得到更好的使用,和家人的关系好了,睡觉也更好了,也更幸福了,不是吗?

如果你也想定投区块链、定投读书、定投健身、定投成长,欢迎联系我,一起定投人生,让时间陪我们慢慢变富。

定投人生课堂邀请码:97LN0H87VY

有问题请联系我:skybinjf

posted @ 2021-05-28 00:17  Sky.宾桀锋  阅读(3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