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设置NAT端口映射

原文地址 :http://www.2cto.com/os/201209/153863.html
 
VirtualBox设置NAT端口映射
 
好吧,我知道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都讲过,但是,你们不觉得VBoxManager或者是写dat脚本的方法太过复杂吗?
 
最简单的办法:
关闭虚拟电脑。
VirtualBox的网络设置项下面
连接方式选择“NAT”——>选择高级——>勾选“接入网线”——>点击“端口转发”
然后新增一条记录:
其中,名称随便填,协议选择TCP,主机IP和子系统IP不填,主机端口填(111),子系统端口填(22)。
 
开启虚拟电脑。
然后就可以用ssh工具访问虚拟系统了。其中IP为127.0.0.1 端口为111
ssh 127.0.0.1 111
============
 
可以访问虚拟机的http服务了
然后新增一条记录:
其中,名称随便填,协议选择TCP,主机IP和子系统IP不填,主机端口填(112),子系统端口填(80)。
telnet 127.0.0.1 112

posted on 2014-09-02 17:14  xiaorao  阅读(123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