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lj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实验目的
能够独立完成OpenDaylight控制器的安装配置;
能够使用Postman工具调用OpenDaylight API接口下发流表。
二、实验环境
Ubuntu 20.04 Desktop amd64

三、实验要求
(一)基本要求
利用Mininet平台搭建下图所示网络拓扑,并连接OpenDaylight控制器;

打开OpenDaylight控制器

Mininet拓扑生成并连接控制器的结果

通过Postman工具调用OpenDaylight提供的API下发流表,实现拓扑内主机h1和h3网络中断10s。

(四)实验总结
在实验过程中,能OpenDaylight控制器启动后,无法对http://127.0.0.1:8181/index.html进行访问,一直刷新,后来通过静等一分钟后就可以访问了。
在使用Postman工具,不知道怎么使用,通过网络才发现怎么操作,在collection新增一个http请求模拟调试工具后,剩下的安装pdf的步骤就可以使用,
在实现拓扑内主机h1和h3网络中断10s时,要先在Mininet CLI中运行h1 ping h3,再在Postman处选择动作PUT

posted on 2022-10-11 21:35  时空连续  阅读(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