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with skinapi

skinapi的学习网志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的软件测试网摘搬家了

Posted on 2006-10-28 16:15  skinapi  阅读(69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曾登高那知道csdn推出了网摘服务,对于推出的原因也进行了说明。我使用365key的网摘服务也有一段时间了,具体可以看下skinapi的365key网摘,网摘定位在软件测试相关文章和网页的收集整理上。365key差不多算是国内最早推出网摘服务的网站了,但其缺点也是明显的,曾登高也提到过,那就是网站被大量色情娱乐网摘所充斥,尽管有像keso这样质量高人气旺的网摘存在,但总让我们这些搞技术的感觉不爽。现在好了,作为国内的老牌IT技术网站csdn推出了网摘服务,尽管还有不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好歹给咱们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整理、分享、交流技术网络资源的一个平台,希望它能始终保持这种专业性,这样这个网摘平台才有生存的必要(千万不要学bokee)。
现在正式宣布:skinapi的软件测试网摘从365key搬到了csdn,请大家访问订阅我csdn上的网摘
              http://wz.csdn.net/skinapi/
PS:365key上的网摘会维护的比较少了(我的firefox已经升级到2.0,但365key还没有推出相应的网摘扩展,所以暂时收录不了,csdn已经第一时间推出支持2.0的扩展了,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