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with skinapi

skinapi的学习网志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居然在testingReflections看到了中文

Posted on 2006-10-17 22:39  skinapi  阅读(4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testingReflections是国外一个专门聚合软件测试博客的网站,自己提供博客服务,也提供聚合。我已经关注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基本每天都会看看上面有什么新的东西没有,国外不少知名的软件测试专家都活跃在该网站上。由于是国外的网站,因此网站上所有的东西都是英文的,即使是中国人上去注册,貌似也是准备用英文的,比如jackei就在上面整了个(不过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他的英文处女贴了,嘻嘻)虽说对于不少我们这些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看起来费劲一点,但看习惯了,如果猛然上去一些中文或者不是英文的文字还真不习惯。这不,今天就吓了一跳,有图为证:

而且不只一篇,内容也是和软件测试没有半点关系。看到这个我就想骂“垃圾”,你想写面试或者YY没人管你,你只要不杀人放火、学雅阁女,但你也要看地方呀,国内提供博客服务的网站多的是,人气也比这强的多,为啥偏偏不看地方就随地***呢。估计testingreflections的管理人员以及绝大多数老外的PC都不支持中文的,所以看到的也就是乱码,如果让他们看看我截的图,不知道会作何感想,又好气又好笑?如果snowting是做软件测试的话,还是建议用英文写点软件测试方面的东西,这个才是我们大家所欢迎的。
        强烈建议testingreflections的管理人员不要让snowting的这些和软件测试无关的文章出现在testingreflections的首页上污染环境!
PS:看来testingreflections的管理人员已经采取措施了,垃圾不见了,整个世界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