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不多说,原因是用的Xcode版本所支持的最高iOS系统低于真机iOS系统导致。

解决方案:

1.升级到最新的Xcode版本

2.不想升级Xcode,那就找已经把Xcode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朋友,发给你路径:/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下相对应的真机iOS版本调试包,你放在相同路径下就可以了。

3.回退手机的iOS系统,固件包下载。下载到本地后,连接手机,打开iTunes,按住ALT(Mac)点击恢复iPhone,会让你选择固件版本。PS:如果没让你选择固件版本,提示的是恢复成出厂设置,就取消,换按住 Shift 或 option 键试试。

 posted on 2016-10-25 12:02  _失控的疯子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