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设计模式终于上市了

 

        首先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你们的大力帮助,是很难坚持走到今天的,因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另外有很多朋友在博客里面、QQ里面询问,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看到书,这里集中公告一下:

 

        目前书已经上市,网店和书店应该都有了,当然,远一点的地方,可能书店要上得慢一点,过几天应该就会有的。

 

这里推荐大家去当当网购买,因为:

1:当当网 是 75折,与其他家网店同价,都是最低的

2:当当网现在在搞活动,全场满119 返 30,这是很合适的

 

当当网的销售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994349&ref=search-0-mix

 

 

希望朋友们能给本书评评分,写点评论,多谢大家的支持!

 

 

 

posted on 2010-12-24 09:44  云飞龙行  阅读(8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