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64位系统如何搭建安卓Android开发环境

程序开发者往往搭建安卓Android开发环境,那么现在比较主流的Win7的64位操作系统如何搭建呢?其实很简单,不需要设置任何环境变量,只需要下载两个程序包,下载的时候注意选择相应的64位程序包即可。

 

 

工具/原料

  • ADT

  • JDK

方法/步骤

  1. 第一步,下载Android开发的程序现在简称ADT,下载完就可以使用,已经不需要再另外下载eclipse了,直接到安卓官方下载即可。

  2. 进入下载页面后,点击下载SDK的蓝色按钮。

  3. 复选框打勾,选择64位,点击下载按钮。这个文件也就4百多兆。

  4. 接下来下载第二个程序,就是SUN公司的Java包。进入SUN公司网站。

  5. 下载页面后,选择accept,并选择最下面的X64程序包,它就是专门用于64位的。程序也不大,只有125MB。

  6. JDK安装完毕后,显示有两个文件夹。

  7. Eclipse安装完毕后,点击红色方框的应用程序。

  8. Eclipse开始载入

  9. 载入后,运行界面如下。

  10. 点击图片布局,可以进行拖拉控件操作。这样,界面完全搭建完毕。

    END
posted @ 2014-04-30 12:36  Air Support  阅读(2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