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火狐 3.6 正式发布

firefox 3.6

 

火狐Firefox3.6正式发布了,Mozilla官方自称这是 “世界上最好的浏览器”。

Firefox 3.6 最大的改进就是提高了浏览器的总体性能,启动速度取得了显著的提升。这次 Firefox 还内置支持Personas皮肤,HTML5 以及全屏视频播放和开放源代码的“Web开放字体格式”。Mozilla称它为“全球最佳浏览器”,贝尔兹纳说:我认为 Firefox 名副其实。它可以让用户控制自己的体验,是可定制程度最高的浏览器,速度也非常快。

我个人觉得最欣赏的亮点是 Firefox 支持 Personas 皮肤了!Personas 的中文译做“炫彩皮肤”,可以使用任何图片来做主题,相当的帅,有兴趣的TX可以去官方网站看看,那里可是有N多的主题供你选择哦。

firefox 3.6 personas

 

我自己实际的效果图,大家PP

 firefox 3.6 www.zu14.cn

 

我使用了一个银色渐变的皮肤,看上去非常清爽简洁。 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下载试试啊

下载 FireFox 简体中文正式版  |  官方网站

posted @ 2010-01-24 22:00  三角猫  阅读(3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