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Kill IE6

kill ie6

IE6,Internet Explorer6,曾经浏览器市场的绝对霸主。在Windows 7已经盛行的今天,仍然占据着浏览器市场的半壁江山。

对于普通的用户而言,IE6是伴随着Windows XP的疯狂而深入其心的。时至今日,XP仍然是Windows家族里,最受欢迎和使用最为广泛的桌面操作系统。虽然Windows 7已经发布多时,但是,要撼动XP的地位,还是尚需时日的啊。

IE6,一个使用广泛的浏览器,但是确是一个十足的怪胎,怪就怪在它对W3C标准的蔑视,这也是微软曾经一贯的作风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很多人认为IE6,就是标准了 , 这也就造成了 B/S 开发人员,尤其是UI开发设计人员的艰难境地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 IE6就是地域, 是万恶之首,然而,所谓“顾客是上帝”,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为了挣 Money, 又必须去迁就IE6。

最为著名的标准,就是 select 了, 除了IFRAME,没有能挡住它的HTML 元素了。

还有,就是不支持PNG的透明,等等 ……, 真实罄竹难书啊

 

最近,在 Twitter 上,有人发起了一个活动, 叫做 Let’s Kill IE6,呵呵,很是佩服老外

 

最后, 不免要问一句:  你还在使用IE6吗?

posted @ 2010-01-24 22:00  三角猫  阅读(3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